close

她說那些都不太重要

 

 

 

但她又都有意見,她說那不是在挑毛病,只是簡單的前提篩選與建設。

 

 

 

她說她不喜歡那樣的眼神,因為那代表著苛刻與自私,總是想著自己,需要過多繁瑣的爭取與溝通。

 

她說她不喜歡那樣的穿著,因為那說明了他沒有自己的想法,是個制式化不之變通的人,而且無聊。

 

她說她不喜歡那樣的陳述,因為那證明他其實腦子裡沒有太多東西,但又要權充起一個專家的樣貌。

 

她說她不喜歡那樣的驕傲,因為那不是自信,而是一種自我過度膨政下的產物,累積形成的一種荒謬的諷刺。

 

她說她不喜歡那樣的條件限制,因為那表示著某種程度的偏見,你要如何概括的排除所有可能,僅僅用一個粗淺的範疇。

 

她說她不喜歡那樣的關係,因為那建立在一種若有似無的基質上,隨時可能崩塌,進也不是,卻已經無路可退。

 

她說她不喜歡那樣的對話,因為那是差強人意的溝通,費盡心力勉強湊合著的,始終進不到核心的交談。

 

 

 

「但,如果他願意笑著對我揮揮手,這些其實又不太重要」

 

「或許我有一點敏感……

 

「那是因為我明白我要的是什麼……」她低著頭緩緩的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